乐观锣

周杰伦前女友

双桶 | 反方向的钟(生贺 友情向)

去年生贺的同设定续篇:遥远的他


出现裂缝 隐隐作痛

怎么沟通 你都没空

大仓压根没想过,横山裕从过去穿越而来的离奇事件会第三次发生,至少没想过会这么快发生。之前两次时间跨度远隔一轮,而这一次距16年那次,仅仅一年之久。 

 
他提着便利店买的便当和关东煮,打开自己公寓的防盗门,就看见团队里的长子一脸坏笑坐在自家沙发上。大仓下意识想轻佻说一句:“呦呵,您找谁要的钥匙啊?”,关门的动作却突然慢了下来,然后猛地一转身:“从过去来的?” 
 
“啊,认出来了。”横山裕的声音有些失落。 
 
跟着就是一阵沉默,从前见面时,横山裕还是认不出自己的小鬼,但现在境况明显不同了,大仓必须承认他处理起当下来多少苦手,只好扬扬手里的塑料袋:“要一起吃吗?” 
 
“不了,在减肥。” 
 
大仓上下打量起横山裕来,他记不起什么时候的横山裕开始克制自己的食量,他的那张脸又正如大家所说,逃避了时间的追逐,从没变过,又没有自家主唱看发型识年份的特色,最后胡乱猜了一句:“Juke Box时期来的。” 
 
横山裕大力点了头,眼里有欢喜。 
 
“小号加油啊!”说到Juke Box,大仓脱口而出了鼓励。他忘不了那段时期新乐器不离手的横山裕,明明每天都练习得高度紧张,在成员面前还是摆上故作轻松的笑。那阵子横山裕肉眼可见地消瘦了下去,大仓曾经单纯觉得只是因为演唱会期间压力太大而已,这会算是让他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横山裕是十分严苛地在对待自己。 
 
在知道了眼前人来自三四年前之后,大仓又一次开始了自己的打量。因为过不了几天就见一面,大仓对横山裕这些年的体型变化并没有什么概念,这么一比较,才惊觉真是瘦了不少。 
 
果然,自己的断糖期是不是该重启了? 
 
“对了,既然你现在能认出我是谁,是不是也不怕我稍微透露给你点什么了。来来来,带你看点好东西。” 
 
横山裕听了刚耸了耸肩,就被大仓拽过手腕,拉近了某个房间。 
 
一个小小的博物馆,陈列的是这个团体这些年的成绩。他们一起一点一点边看边聊他们走来的这一路。 
 
最后的最后,大仓指着某个小玻璃柜后面,横山裕正在公演的舞台的DM:“终于终于,这么多年可以坦率地告诉你了,你有多么优秀!” 
 
没有大仓料想出的兴奋或羞赧,横山裕一副满不在意地坐到了木地板上:“不说这个,Okura我问你个事,每次我穿越过来,都是在你们,不,我们,啊也不对,总之你知道,每次都是因为吵架什么的,这次是为什么?” 
 
大仓看横山裕突然严肃起来,不敢怠慢,也跟着坐到了地上,手指蹭起木地板的纹路,他想要闪烁其词,却终究没能够做到:“就是因为没事吧,嗯,彬彬有礼的距离感有些不正常。虽说大家都很忙,可就是这个时候才会互相激励吧。” 
 
“不是吧,你又不是我,呃,不是他。反正,你从来不是会害羞得连一句加油都不好意思讲的人啊。” 
 
如果是Juke Box时期,横山裕和现在的自己一般大吧,大仓突然想到,他有些兴奋地歪歪身子,认真看着横山裕,几度欲言又止:“呐,与其说是不好意思喊加油,倒不如说,我不好意思跟他抱怨排练好辛苦啊,角色好难演啊,这样。因为是和Yoko说啊,以前到底多任性去和他抱怨辛苦。” 
 
听着听着横山裕已经躺在地板上了:“我不劝你,Okura。你自己的选择总是有自己的道理的。奇怪的是,这次怎么停留了这么长时间。” 
 
大仓俯视着地上人那张雪白的脸,陷入了迷惑,然后,横山裕戳了戳他上臂与下臂接壤处的肉窝:“别烦了,一起睡吧。” 
 
大仓在横山裕身边躺下的时候,还带着点堵心,却听到这位难得和自己同龄了的哥哥问了句让他忍俊不禁的问题:“我现在到真的有一件很在意的事情,需要你给我剧透,我们男气对决赢了吗。” 
 
话音一落,大仓上气不接下气地边笑边打起滚来。 
 
“喂喂喂!你不要这种反应吓我,我们四个羞耻成了那个样子再输了我真的不能接受。” 
 
听完这一句,大仓的鬼畜笑愈发不可收拾了:“快睡吧,唯独这件事我是真的不忍心告诉你结果。” 
 
第二天一早,在地板睡了一夜醒来的大仓感觉腰酸背痛,往身边一瞅,罪魁祸首已经不在了,只留下一张纸条。 
 
“我是觉得Okura跟我说什么都没关系的。因为我们都清楚你会做得多棒!” 
 
大仓深吸一口气,拨通了横山裕的号码,口气里满满是负离子:“尼酱,我去看你表演,然后你请我吃饭吧!我排练超辛苦哒!” 
 

所有回忆对着我进攻

我的伤口被你拆封


FINE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