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锣

周杰伦前女友

横相 | 年年有花(6)(完)

报告,我觉得我烂尾了    老规矩都入了“年花”tag,点进可连续阅读  上一更遗留问题的解答在后记里

 

 

★冰洞

“你别…”横山裕的提醒带着点焦虑的哭腔,甚至也伸出手想要去拦着,但相叶已经把地上的叶子捡起来了。

“Yoko,你有喜欢的人吗?”

横山裕很惊讶,相叶问这话的时候意外地很激动,更意料外的他的表情和语调甚至传达出了一丝丝喜悦,横山裕偏过头,不知怎么作答。

“Yoko,很难受吧。”

相叶走近了些,拉过横山裕的一只手。如果刚刚的喜悦还被主人试图掩饰,那现在这股情绪已经昭然若揭。

该死的,他为什么这么开心?横山裕正胡乱地想着就感觉有人吻上了自己的嘴唇。

“Yoko,现在好些了吗?”

山风吹响屋檐下的风铃,叮铃叮铃,社前炉中烟一缕一缕跳着胡旋舞而来,牵着香火味,是仙境吧,相叶雅纪果然是把自己引来到仙境了吧,没有痛苦的,满是奇迹的,仙境。

“Aiba!”

刚刚还一脸开心的相叶听到横山裕念了他的名字反倒是哭了起来:“其实我也…”他从兜里掏出几片皱皱巴巴的叶子,就再也说不出话了。过了好久好久,才用手背蹭干脸上的泪痕,冲横山裕咧开一个招牌的笑:“不过,太好了。”

“chu”

横山裕一直还笼罩在巨大的震惊中缓不过劲来,知道看到这张笑脸,终于忍不住了,凑过去在相叶嘴上啄了一下。

“喏。”相叶朝地上比划了一下。

横山裕一头雾水。

“蹲下,背我下山。”

横山裕苦笑了一下,乖乖照办。相叶搂他搂得很紧,让他产生了两人正在肌肤相亲的错觉,他的呼吸在耳边咫尺可触,从前充斥在身体里的疼痛换成了幸福,甚至比从前还要满。

过了一会横山裕就觉得自己后颈被什么打湿了,手往上够够,打了下相叶的屁股:“Baka,哭什么?”

“太开心了。”

半山腰有片草甸,下到那里的时候,横山裕一个坏笑,把相叶摔到了地上:“啊,好重啊,背不动了。 ”

没料到的是相叶反应也很快,随即就从地上爬了起来,以子泣爷爷缚人的方式把横山裕也压到地上,又趁其不备跨坐在他身上,反占了上风:“好啊,Yoko你敢说我重。”横山裕等着相叶要怎么捉弄自己,没想到等来了一个吻,相叶明显是想比刚刚的蜻蜓点水更进一步,只是两人都生涩笨拙,只落得了个齿关相撞的狼狈收场。

“Aho,连接个吻都不会!”相叶从横山裕身上下来,躺到了他旁边。

“如此神圣之地,大吵大闹成何体统,莫不怕上天不让你愿望成真?”

“已经灵验了。”

“欸?你许了什么?”

“才不要告诉你!”

横山裕眯起眼睛,轻笑了一声,不说也罢,这样一算自己的心愿也实现了啊。

“对了yoko,你既然喜欢我,我跟你表白的时候反应为什么那么冷淡啊?”

“表白?什么时候?”

“夏日祭啊,我跟你说今晚的烟花好美啊。”

“这算哪门子表白啊!”

“要不然说你不学无术,没听过夏目漱石说I love you.要翻译成今晚月色真美吗?”

“爱就好好说爱,喜欢就好好说喜欢啊,还夏目漱石,你除了知道他被印到过1000元上还知道什么?”

“我…我是…汪酱?”

“nya酱啊,Baka.”

“我是baka的话你就是aho。”

“是呀,我是,喜欢你的aho.”

横山裕突然就深沉了下来,虽然声音还带着少年的稚嫩,但每个字都直打人心。

相叶扣住横山裕的手,他信了这么多年头顶的神明,未来还是会信,毕竟安分守己长成了乖巧少年,就被被赐予了这么棒的人啊,还要要求些别的什么呢?

能点缀整个庭院的叶子,也曾堆积过心中的惶恐与苦涩,但是,神樣啊,多谢成全,这一段Baka和Aho的爱恋。

 

FINE

 

一个很长的碎碎念后记

1.本来不是在这里结束的,后面还有一些笨蛋情侣的虐狗日常,但仔细想想,决定都搞成甜甜的番外小段子,横相不足时PO出来。

2.很喜欢校园PARO,因为最大的烦恼是漂亮的女生为什么都在隔壁班和作业怎么这么难。他们可以无忧无虑,穿上校服就足够苏了。而且一直觉得Aiba是他们中校园感最强的了。花吐症也特别符合我的审美,美好与痛苦相伴而生,不就是喜欢的感觉吗?常见的花吐症设定一般是在互相发现有吐花行为后开始虐,因为都在想他原来有喜欢的人啊,可这次横相选在秘密暴露时结束故事,大概是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喜欢的人,可只要他有就一定是我的感觉。

3.一个关于花吐症的私设,时间越久感情越浓烈,吐出的叶子颜色就越深。顺便设定中吐的是圣诞花,每部分小标题都是一个品种,可以去查一下都还挺好看的。

4.揭晓谜底,放出相叶同学许愿时的OS:卡密SAMA,我们本来是来求你让我们脑子好使一点。但是呢,Yoko应该会捎上我的份吧,所以我要换一个,我希望您保佑他身体健康,他最近看起来真的很弱啊,也不知道是胃的问题还是嗓子的问题,之前球赛也是因为这个输了。哦,如果那个Aho只顾了他自己,您就帮我实现两个愿望吧,看在我一直很乖的份上。所以他之后问Yoko愿望是不是和他有关就是为了确认。以及,作者即神,卡密SAMA说,准准准,你们再贪得无厌也统统实现。

5.希望如开篇所说能传达出一点点酸涩和心动。

题外话:今年A8还没有公开交集过,但是横相发了多糖大家也清楚,就觉得这种一起长大,又各自有各自的忙但凑到一起聊过去没芥蒂聊现在也畅快的友情真心很让人羡慕。然后最近横相粮也开始慢慢有了(感谢产粮的小姐妹们)。大概是真的对横相这对有感情吧,所以每次被说冷,都有点别扭,没有冷暖一说啦,他们开心,我们开心就最好嘛~  

 

 

评论(1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