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锣

周杰伦前女友

二花 84 | 爱人是偶像(3)

这一发基本都是84吧

 

 

安田还是站在锦户亮身后,小心地鞠了一躬。

大仓心里炸开了一朵烟花,Yes!自家爱豆软萌乖巧人设不破!

因为回礼时微微探出了身子,安田才刚刚注意到原来自家经纪人也在这里,摘下口罩,脸上写满了不高兴:“真是的,明明说我们两个先好好聊聊的,怎么净自作主张干些多余的事情呢。给大仓先生添麻烦了吧。”说着又鞠了一躬,之后转身朝向锦户亮,“先送去我…们那吧,明天醒了正好一起坐下认真谈谈。”

锦户亮的手自然又温柔地就揽上了安田的腰,坚定地点点头:“啊,对了,Okura,虽然我们的房子离这边很近,不过还是麻烦你开车送下我们把,毕竟有个睡着的在。”

“啊好。”大仓应着,就主动把丸山扶了起来,内心早已翻江倒海,啊,好想把他摇醒,并不想一个人看现充们秀恩爱好嘛!

“说起来,你们两个是怎么……”大仓踩下油门就按耐不住八卦了起来。

故事的开始是一个本该和无数冷月无声人寂寥的夜晚别无二致的晚上。锦户亮整理着料理台,就听到“砰”地一声,有什么东西撞上了店门,他急忙过去查看,就看见安田揉着额头痛苦地站在店门口。

“你比还好吧?”锦户亮没多想就把人迎进了店里。

“没事的,我是不是都会犯一下天然,刚才忘推门就要进来,所以撞上了,嘶,就是有点疼。”安田吐了吐舌头,然后才注意到店里并没剩几盏灯开着,“啊,已经要关门了吗?”

“没关系,你想吃点什么?”

“啊,什么都好,就是有点饿了……”安天看锦户亮一直盯着自己,“咦,被认出来了吗?”又吐了一下舌头。

锦户亮恍惚间有一阵过电般的酥麻感:“失……失礼了。”走去柜台里的时候还绊了个蒜。用冰箱里剩的罐头捏了金枪鱼饭团,三文鱼的边骨放进锅了炸脆,就是两道简单的菜色,摆在安田面前时,他却像看见竹餐一样,眼睛亮亮的,一击掌:“我开动了,声音格外饱满而充满元气。

偶像啊,俳优啊,锦户亮本都不算了解,会知道安田完全是因为有个是他狂热大饭的学弟,成日在他耳边一会才华横溢一会人畜无害地卖着安利。锦户亮从前只寻思着不过是在银幕上装出来的阳光纯粹的形象,。现在看去也擅自觉得他就是这般好,锦户亮点头微笑着回应安田试吃过后的夸奖,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

“其实我就住在这附近,朋友也推荐这里好久,可我空闲时间总是不合适,而且有的时候人太多也不敢进来了。今天能吃……”安田边埋头吃边说着话,突然什么东西就贴上了他的额头,滑滑的,还有点烫。

“用煮过的鸡蛋揉一揉可以尽快化瘀消肿,我看你磕得也不算轻。”

安田一动不敢动,努力抬起眼皮才勉强收进一个模糊的锦户亮的像,他轮廓深邃,双眸情真,眼尾下方的痣都性感得恰到好处。

“师匠怎么称呼?”

“锦户,锦户亮。”

“感觉亮君的样子比我还适合做偶像呢。”

“啊咧?”额头上鸡蛋轻柔又富有节奏的滚动突然停下了,安田抬头,看锦户亮一脸慌张,举着鸡蛋退后了一步。

锦户亮是无意中瞄到安田的脸泛着草莓样诱人的红才惊觉自己干的事情多么不合适,舌头放在齿关中间,轻轻地咬了一下:“失礼了,安田俊还是吃完自己来吧。”语罢拿小碟盛了鸡蛋放到安田手边。

“还是想吃玉子烧啊。”安田看着又白又圆的鸡蛋低声发出了感慨。

“什么?”

“嗯?没什么。”

锦户亮借口整理东西逃去了后厨,在出来的时候安田面前的盘子都已经空了。

“多谢款待。”赔上的是安田热情洋溢的笑脸。

“东西放在这我一会收就好,您快些回去休息吧,回去温一点醋敷上,也对化瘀有帮助。”锦户亮看安田还是面带难色没肯走又补充道,“这顿算我私人做给安田君的好啦,下次欢迎正式来品尝。”

安田想到了什么,摘下背包,从里面掏出一张CD:“锦户先生不嫌弃的话请务必收下。”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