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锣

周杰伦前女友

横雏 | 我们没走下去

高虐预警!!!虽然是HE

OOC 并且就是架空!!!

预警:这是一篇当八团所有差点都成真的自虐文

我是总觉得就算真出的都差点了,也是文章这种结局,但是,还是现在这样也算是最好吧,当然都能更好。

基本是四殿戏份,横雏Cp感可能略弱,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嘛。

 

好的,那么我们开始

 

咣啷啷。

被喝光的饮料罐在洋灰地上弹了两下,滚进了路边的草丛中。

哦村上小跑了两步捡起来,握在手里,一个轻巧的转身,朝走在自己后面的金发少年说话:“Kimi,我们在去找一次Subaru吧,说不定他还有可能回心转意呢。”

“还要去吗?”横山裕跟着停下来了,淡然地回应着,口气里隐隐透着不开心。

可这一点不开心,村上没有注意到。他捏着手里的铝罐,再次转身小跳步地往前去:“当然要去了,他真的退社多可惜啊。”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也许Subaru他真的……”

“他啊只是最近太辛苦,压力太大才会胡思乱想些有的没的。”村上把瘪了的饮料罐扔进道旁的的垃圾桶,“我们一起不是很开心吗,将来还要一起出道呢,我们三个,还带上小亮他们,多好啊。”一扭头,看横山裕停在刚刚的位置没跟上来,便折返往他身边走。

横山裕低下头,轻叹了口气。他能想象出那个大家一起出道的场景,比村上描述的语气还要让人兴奋百倍,千倍。可是能想象出来并不代表他真的相信,他会等到那一天的到来。

“Hina。”

“到底怎么了嘛,Kimi?”此时村上已经回到了横山裕身边。

“Hina想去劝Subaru就去吧,我就不跟你一起了,还有,我也决定退社了。”

鸣蝉,汽笛,田鸡,行人的喧嚣吵闹,村上那一刻多么希望有什么打破这份安静,让他没有把横山裕的话听得一字不差,也让他明知故问的一句“Kimi,你刚刚说什么?”听起来没那么傻。

“我说,我也决定退社了。”

难以置信只是一秒,慢慢升上心头的怒火掩盖了其他情绪,村上一下子把横山裕推到地上,压在他身子上就开始把拳头砸下去。

村上舍不得下狠手,但横山裕觉得疼,他眯着眼,从眼皮缝里看到村上越揍越难看的脸色,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像绞到了一起。可他到底没有还手,有什么立场呢?把自己换去村上的位置,恐怕拳头才不会留情呢。

这场单方面的殴打很快停止了。

村上跪在水泥地上委屈的哭起来了。都打的泪滴连珠串般滚在稚嫩的脸上。横山裕一下子急了:“对不起,对不起,可是,钱不够给弟弟交学费了。”他伸手想摸摸村上的头,却被躲开了。村上用手背抹了眼泪,在脸上留下了两道泥印,不等横山裕坐起来,就先起身跑开了。

横山裕的眼神他再也看不下了,那样的眼神他在渋谷昴脸上也见过,分分明的“村上信五,你不懂。”有什么不懂?谁不是神采奕奕地从关西去到关东,经历了举步维艰又憋屈地回到了关西?虽没有被责难太吵,不够搞笑,歌不在调上,舞步也不齐?怎么就他不懂了?哪怕真是他不懂,那告诉他好了,解释给他听啊,这世上还有什么是抗不过去的?渋谷昴就算了,为什么横山裕,吃饭睡觉洗澡甚至上厕所都在一起的横山裕为什么也是这样?他实在是觉得委屈的很。

横山裕在那晚之后再也没有出现过,大家也闭口不谈劝渋谷昴留社的事情,他的离开也被当成默认的事,一夕之间,关西Jr的元气被打掉的比当初被流放回来还要多。

村上和横山裕再次见面是接近半个月后的事情了。他在工地外发现正一个人练习着舞步的村上时,还没来得及换下脏气气的工作服,金色的头发上也沾着泥土。

“Hina?”

村上看到横山裕第一反应是离开,只是球鞋刚在地上碾了半圈,就又拧回来了,他往前挪了一小步:“Kimi,我,我也想要退社。”

一瞬间袭上横山裕脸上的是愠气,她等自己压住了愤怒才开口,可语气里仍存着硬邦邦的石块:“绝对不行!”

“为什么你和Subaru可以,我就不行?”

横山裕愣了一下,没回答村上的问题,而是绕到了别处:“Hina,现在一定很辛苦吧,特别是面对小亮的时候……”

这句话每一个字都戳向村上心中最脆弱的地方,他有时跟不上舞步,录制时聒噪了音量,却鲜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段子,锦户亮一夜之间长大,个子高了,再也不任性了,可仍旧藏不住眼神里的担心。所以横山裕还没说完的时候,村上就已经蹲在地上哭得溃不成军了,哪怕来往行人都在注目也止不住。

“Hina,也许是我们太自私,就因为我和Subaru已经走了,你才要留下来去。我么曾经畅想的出道,你要带着小亮一起等来啊。如果,是Hina的话,一定可以的,你呀,从来都是我们中最坚强最乐观的那个。还有啊,我们不是被叫做三马鹿吗,老天呢,最爱笨小孩了,它一定会给你最好的安排。”说到最后横山裕自己都带上了哭腔。

村上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发现自己被拥入了怀里。

“信酱,不要总觉得只剩你一个了,我一直都在的,在你身边。”

横山裕的身上满是尘土,可村上却觉得自己闻到了花香。这个无法更温暖的拥抱让他清醒地意识到,不是因为横山裕退社,不能一起出道自己才反应那么大,而是自己真的已经离不开这个人了。

“真的会一直陪着我吗?”

“嗯,我一直一直都会陪伴在你身边的。”

这承诺一说出口,横山裕就没打算食言。而这一陪,就是10年。

横山裕陪村上去松竹座演小剧场,放工了赶去电视台接他,牵着手陪他走那么段路灯不多的回家路。横山裕一直在离他最近的地方,看他终于如愿以偿出道,陪他熬过最艰难黑暗的出道初期,见证他的吐槽和MC越来越上手,见证整个团开始火起来……甚至,令人喜出望外的,他还等到了他们上红白。

渋谷昴在横山裕身边往嘴里一片片送着鱿鱼干,眼睛看向横山裕又顺着他深情满满的目线,转向电视。村上所在的四人组一改平日吉本形象,西装革履地站在红白的舞台上,专注开唱。

“嘛,小亮的唱功进步了不少啊。”渋谷昴还在嚼着鱿鱼。

横山裕抿了口杯中酒,目光死死黏在屏幕上,不确切地说是村上身上,敷衍地点了点头,以示赞同。

“喂!我是看那家伙今晚工作怕你寂寞才喊你来喝酒,你却喂我了一盆狗粮?!”

横山裕没搭这茬,微笑着轻声说:“Subaru,真好啊。”

小酒馆的老板对他俩的事情多少也知道一些,红白这一环节后,贴心地把电视转去了J跨。

轮到他们,村上在唱歌之前,循例抒着情:“很多人好奇,为什么我们只有4个人,队名里却有个8。大概是因为,我们总觉得,世间机缘巧合,说不定他本来该是个8人团呢。如果有人在小心一点,有人再有多一点的练习时间,有的人生活中没那么多困难……但曾经有个人跟我说,他现在也许不在台上,但不代表,他不在这里,不代表他没陪在我们身边。8躺下来是个无限大,所以只要大家一直陪伴着我们,我们的人数,就是无限大。”然后友情、真实……的音乐就响了起来。

“是啊,Yoko,真好啊。不过你不用赶紧回家等他吗?”

村上结束了跨年活动回家时,还没来得及卸妆。一进家门就被涌入了怀抱。

“Yoko?”

“新的一年,请让我继续陪在你身边吧。”

“啊,请多指教。”

 

 

陪你把想念的酸,拥抱成温暖

陪你把彷徨,写出情节来

未来多漫长,再漫长,还有期待

陪伴你,一直到,这故事说完

 

 

FINE

 

 

 

别无所求了,就希望少年的冲动和幼稚有哪怕一点写出来了。

至于其他都是自我感觉的OOC,大家自行解读,怎样都好吧。

 

愿他们都好!!!

爱各位,爱自己,晚安。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