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锣

周杰伦前女友

84 | 像星星一样的你(6)

“那,又是为什么那么在意我呢?”

“Ryo酱刚出道的那会儿,不是演员,是十几岁歌手出道的时候。我和前男友去音乐节听过你的live,你唱歌的时候,我们第一次接吻了,从那以后,Ryo酱就变得不一样了。”

失望席卷来得也很快,特殊说到底也只是因为充当了念念不忘的某份浪漫中的背景音而已:“为什么和他分开了?”

“他提分手的时候是这么说的,说我太温柔了,又温柔又能干,一直很关心他,所以他不好意思任性,不好意思胡闹,无论怎样努力付出都及不上我对他的好,他感觉很疲惫呢。果然还是我有问题呢。”安田对锦户亮向来是有问必答,但说完了才觉得没说清楚,自己现在不再是因为那件事觉得他特别,奈何锦户亮完全偏离去了别的重点。

“是活该他错过。我的话,一定会加倍对Sho酱好的。”

“请不要说这种让人误解的话啊,还有我和他毕竟分开了,不要讲他坏话啦……不过有件事要跟你解释清楚,那个吻只是个契机吧,搬来之后Ryo酱对我来说,变得越来越不一样了。”话音一落,锦户亮刷地抬起了头,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期待着下文。他邀请自己做章鱼烧的率性;在家钻研戏剧的认真;几次打击后还是不忘初心的坚持;不顾自己也会挺身而出的正直;在午后阳光下弹琴的帅气;聊起冲浪看见美乃滋就会兴奋的孩子气;甚至很快就上手了漫画助手工作的天资聪颖,这一切的一切在安田看去,都是特别,可他不知为何脸上火烧火燎,张嘴却都说不出来了,只能不住地朝锦户亮点头。

然后,他被抱住了,锦户亮凑去他耳边说:“我知道了。”

知道了,自宇宙爆炸以来,也许只有唯一一只海豚不知天高地厚,他对大海说:“先生,您在海底卷着漩涡的声音真是好听啊。”所以,他对于大海来说是独一无二的海豚,和这只不一样,和那只也不一样。鳍不一样,眼睛不一样,皮肤纹理也不一样。

“可是,我还是会有点介意啊,你前男友现在怎么样啊?”

“嗯?还不错吧,啊,他重新谈恋爱了,对方是很浪漫的人来着,说是怎么恶作剧也不会生气,很会讲段子逗他笑,总之两个人很腻味啦。”

“呼,那就好。”

“喂!”

安田的漫画迎来了第一部的完结:在成员齐心协力经历了一系列艰难困苦之后,乐队终于在校园里引起了轰动,得到了认同,然而也就在这个时候,毕业季毫不留情地到来了。乐队主唱、键盘手和经纪人兼打击乐手都要离开学校了。告别演出安排在了毕业典礼之后,一群群学生在台下挥舞着毕业证书陪他们声泪俱下。最后一曲,他们罕见地放下了乐器,是一首专门为这场告别而谱写的旋律和心迹:“いつまでも続く様,夜空にも架けるよ,消えることない虹を。”曲终人未散,三人轮番发表感言,自然是主唱结尾,惯例的感谢与“我会一直都在”之后,他突然把吉他手拉到台前,成员和观众都不知所措的时候,他又开口:“从今天开始,EITO的主唱就是Ace了。”

锦户亮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把漫画的定稿放到茶几上:“说真的,Ace他真的可以吗?”

“不可以也要可以啊,Ace可是一直迎难而上的人不是吗?何况他那么憧憬Arsenal,又那么有实力。”安田说着递了一杯鲜榨果汁给锦户亮。

锦户亮接过杯子却迟迟没往嘴边放。迎难而上吗?像冲浪一样?海风掀起的波涛越是汹涌,反而在冲浪板上越是站得挺拔,心情越是澎湃。不正是自己喜欢这项运动的原因吗。

漫画人物还是用了始末屋名字设定,所以之前小天使笔名有一点点bug,已经改了,然后漫画人设,大家可以带入现实中各位,然而这部漫画后文基本也不会出现了(基本基本基本)
前男友和他的现男友,大概能猜出是………………ERH吧。(这里剧透,写了他俩的番外😋)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