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锣

周杰伦前女友

横相 | 说到千叶就是你(依旧友情向,大概…)

不写个小段子,都对不起接力放糖的两位。
然而拔哥的素材我用得好敷衍,果咩😵

预警还是那些,ooc,只是和现实世界很像的平行世界,他们不属于我

相叶早早准备好坐在乐屋里无所事事,索性刷起推来。不知道从谁那刷到了家乡的花生挂件,再旁边,是幼时玩伴独树一帜的手写字体:自己的名字。转换了一下坐在沙发上的姿势,电话就这么播出去了:“喂喂,Yokoyama kun.”

“干什么?”那边的声音明显紧张。

“猜猜我在哪?”

“鹿儿岛啊,aho.”

“切…那提到鹿儿岛的话,就是……”

“烧酒?”

“ふふふ,我的话,是okura kun喔。”

横山裕很快就反应了过来:“所以aiba kun特意带来电话是想说你看过《关八战队》吗?”

“才不是呢,baka!祝你的表演顺利哦,yokoyama kun,不要忘记舞蹈动作啊,请对得起我家的父老乡亲。”

“唯独不想被你叫baka!你也演出顺利哦。”

“总之,全部结束后,再来我家喝酒吧,加油哦~kimi酱。”

和每次一样,两人的电话在结束本来要告知事务后,依旧用无关紧要又毫无意义的幼稚话语消磨着电话费,因为谁都不想做先挂电话的那一个。只是终于,横山裕还是被staff叫走了。

挂了电话的相叶反而陷入了繁冗的思绪。千叶,作为自己的家乡,会给他留下什么味道的回忆?车载香薰味的接龙游戏?或者,应该是蒲公英根味道的篮球场夜谈吧。

那时候相叶带横山回家,多多少少也有私心,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地一整天一整天地从家里消失,在篮球场上挥洒青春了。可也有弊端,横山的水平太专业了,哪怕是相叶也只有被他虐到夜深人静只剩路灯,鸣蝉和蚊子陪着他俩的份了。

这个时候,相叶总会耍赖地一跺脚:“哼,我们两个都是杰尼斯,我们来比唱歌,跳舞,后空翻。”

前一秒还得意洋洋的横山裕就立马打了蔫,撅撅嘴就开始顾左右而言他。

再然后相叶总会先忍不住操练起来,多半时候是少年队,继而发展成两个人装模作样的“演唱会”。彼时横山裕的歌声比想象中更难以言喻,但早早就有了那副大声的嗓子,他莫名奇妙地情绪高涨,上一句不着调地唱着,下一句就变成了:“叫出来吧,还能再大点声吧!”虽然观众只有相叶一人,意外配合的相叶一人。

一会儿也会朝千叶的观众这么喊吧,和那时一样,相叶想。

和横山裕认识这么多年,总觉得他没怎么变呢,举止,肤色,再到容貌…可自己怎么就添了那么多褶子呢?啊,不过他把头发染黑了吧,脑子里突然浮现出那天fns的造型,的的确确告别了少年时代的独一份的金发还是有改变的。

记得那天相叶看到浴衣造型的横山裕,还故作认真地说:“yoko如果是女孩子的话,我一定会约你去祭典的,买苹果糖给你吃。”看到了意料中横山裕,被噎到害羞没话说,胳臂挡住眼睛,浴衣袖子遮住脸的反应,相叶和岚的成员笑作了一团。

是没有一起去过浴衣,花火,捞金鱼的祭典,但一起去蹭过学院祭,在千叶。

记忆中那天阳光很足,不知道中了什么邪,相叶无比温柔体贴地追着横山裕给他打遮阳伞。后者说着都是男孩子讲究什么,拼命抵抗,相叶却义正言辞地坚持,并摆出你这么白,不打伞会被晒成红脸小鬼的理论。记不住后来这把遮阳伞到底是打着还是没打,只记得两人坐在女仆咖啡的摊位里吃小甜饼的时候,被问到这里哪个女生是自己的type的横山裕的脸真的变得通红。

“aho,才不要告诉你。”

在轻音社的live舞台前,横山裕站了好久好久,却又和身边享受音乐的观众不一样,他一点也不兴奋,相反地,一脸凝重。

走在通往家的河畔小路,相叶问横山裕刚刚到底怎么回事。

“嘛,就是突然一闪而过,自己如果会一样乐器就好了……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念头呢。”横山裕的声音轻得像是叹息,却无比严肃,这是相叶从来没见过的横山裕。

“嘛,你可以跟着我学口琴呀。”

“才不要,aho.”回忆的最后是横山裕突然恢复了元气冲他吼了这句话,做了鬼脸,然后向前跑去,只留给他一个被夕阳打上了光,意气风发的背影。

那时候是几岁来着?许是过了太久才想不起吧,久到自己扔了口琴好些年,他却梦想成真学会了拉丁鼓和小号,甚至把小号带去电视剧片场练习。

“啊……《on》的第三集还没找时间看呢。”

这一声响在空荡荡的房间的大大的抱怨,为这段长长的联想划上了休止符。

可是相叶又开始思考一个新的问题:说起什么自己会想到横山裕呢?

大阪?嗯…想到的是章鱼烧和心斋桥耶……

松本润突然从门口探进头来:“aiba kun有几个地方我们吗再练一下,然后一起吃点东西,就准备换衣服了。”

“OK!”回答得充满元气。

突然被打扰,意外地让相叶茅塞顿开。

如果说,这世上有一种挚爱是说起什么都能兜兜转转想到你;那么一定也有一种深情是说到你可以弯弯绕绕想到全世界。

(⊙_⊙) 我觉得我是不是考虑干脆专职产横相算了,今天去看话剧又开了一个二位的脑洞(⊙_⊙)
我虽然把拔哥的素材用得很敷衍,但我真的一想到横雏和模特约起来这件事就血脉喷张😂😂
我也不是故意无视苏老师的答案的,反而特别特别喜欢苏老师这次的各种回答。(虽然我觉得这次回答里最大的亮点还是某几位的埼玉联想🙃🙃🙃)

祝A 8后续的演出都顺顺利利
爱两位,爱被我强行拉入镜的两位末子,爱各位,爱自己❤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