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锣

周杰伦前女友

84|像星星一样的你(2)

但是现实总是以不容反对的霸道总裁口气拒绝着人们心中小小的美好愿景。

当然了沾沾自喜的情绪直到锦户亮肤白貌美的经纪人把打印的2CH评论在他面前甩得沙沙作响,之前都萦绕在他身边。

“你掌握了艺能敲门时好事,但形象设定这种事情无论如何不应该跟我商量一下吗?现在好啦,当面说女嘉宾的料理难以下咽,接梗冷淡,全程黑脸……”

“我脸黑是晒的。”

经纪人没好气地把打印纸扔到茶几上:“出息啊,你现在会抛梗啦?”

锦户亮不知道要回答什么好,低下头用食指蹭着牛仔裤的裤线。

“我来也是要通知你一下,最近的工作量可能会减少一点。”

真的聊到这个话题时,心情比想象中舒畅不少,锦户亮终于抬起头:“好的,我知道了,倒是你要不要趁现在闲下来,也试着去做做漫才什么的?我一直觉得你不进吉本很可惜……”

“户君……”

“好啦好啦!我又不是第一天出道,这点事没什么受不了的,我也正好休息一阵子,你不用婆妈地担心我啦!!!”不想被责备,但也不想被小心对待,锦户亮连哄带骗地把经纪人推出自己家,关好防盗门后,就一头栽到床上,伸手拉过被子,蒙住脑袋,嗯,趁机好好休息吧。

再次醒来时,分针已经转过六圈,窗户外的天空完全暗了下来。锦户亮理了理头发,本来一觉后乱糟糟的头毛变得更加不整齐了。无用功。好比睡多久都还是消除不掉汇集在胸腔中的哪怕一点点不爽。

坐在床上等起床气随风飘走的锦户亮,目光无意识地锁定在墙角的一把吉他上。

好久,好久,像是下了巨大的决心,锦户亮掀开被子,鞋也不穿,三步并作两步冲了过去,却停在离琴一步之遥的地方,再无动作。俯视着吉他,想看着一路跟着自己来到家门口的流浪狗,心疼,无奈,犹豫……

最终还是把吉他拿了起来,不调音,胡乱地扫了下弦,心脏里委屈的酸水涨了潮,再扫一下,又涨了几多,一下,两下的,终于忍不住了,疯狂地弹奏起来,或许算不上是弹奏,烦躁之下,天知道按着哪些和弦。

之所以停下来,是因为太疼了,简单粗暴的扫弦方式让锦户亮的手指没多会儿就火烧火燎的,盯了一会自己通红的手指,才反应过来有人在同样粗暴地敲着自家的防盗门。

一开门,面前站的是满脸愤怒的新邻居:“大晚上的吵什么吵。我杀死你哦。”锦户亮曾经用大海蓝天形容过安田章大,那么现在一定是巨浪拍打着岩石,狂风卷积着乌云。

但锦户亮还是不厚道地笑了,毕竟小小的个子配上大人样的表情,怎么看怎么觉得萌萌哒。

“还笑,不可理喻!”安田章大作势踢了一下锦户亮的小腿,然后旁若无人地走进屋子,直奔那把吉他。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