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锣

周杰伦前女友

鸟毛 | 白兔女神(糖八 bg)

 @kevin lin 点的,毕业礼物(可能是之一)


真·短小 无脑 傻白甜

Okura×Subako


大仓有个秘密。 
 
每天放学后他都会在教学楼三层长长的走廊第四扇窗户的位置看上一会那位在教学楼夹脚饲养园地撸兔子的女同学,有时候五分钟,有时候十分钟。 
 
大仓考察过,这里是最佳视角,况且三楼都是理科实验室什么的,这个时段理论上是不会有别人的了,能确保他这项痴汉行为不被发现。 
 
他叫她白兔女神。 
 
尽管一直以来都只能看见一个背影,但大仓就是觉得她让整个世界都明亮起来了。她有世界上最黑最直最顺的长发,偶尔揪出一缕,绑上条红色的发带,实在可爱。她还有一双白白嫩嫩的腿,短短的校服裙遮不住。她抚摸兔子的手法无比温柔,大仓有时候会变态地嫉妒起这只兔子来。 
 
对了她还会和兔子讲话,虽然是背影,但能看到一点点侧脸,下巴那里总是一动一动的。三楼太高了,大仓什么都听不到,但他会去猜。 
 
甚至有一次,他还天马行空地想,会不会是在说“兔兔要赶紧长肥一点,我就可以把你抱回家吃掉了。” 
 
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可是,白兔女神,肯定比兔兔可爱一千倍,不,一万倍! 
 
大仓想过要把这份心意传达出去,但无论是拦在楼道壁咚,还是储物柜塞情书都太过俗气,白兔女神值得更小清新的追求。当然,不排除是因为他不知道白兔女神其他的任何信息。 
 
他趁着课间在跑去兔子那里,在小家伙脖子上挂了个小福袋,里面塞上奶糖和一张小纸条。 
 
“谢谢姐姐每天来照顾我。” 
 
他写废了好几张,这一张上面的字体最最挺拔利落,是他的最高水平了。 
 
大仓放学照例去偷窥。女孩子发现福袋后僵在了原地,半晌站起身,把兔子举了高高。 
 
这是惊喜与雀跃的意思吧,大仓高兴地想。 
 
有点可惜,女孩子又嫌弃又开心地用地道的关西腔吐槽,大仓听不到。 
 
秘密总有败露的一天。发现人是大仓的同班好友锦户亮和安子。锦户亮怒其不争,软磨硬泡把大仓推下了楼,说着至少要做个自我介绍。 
 
一边的安子却皱了眉:“呐,我说小亮,你不觉得大仓君的描述,什么黑长直啊,什么超短裙啊,都指向一个人吗?” 
 
“对啊,Subako学姐?可是大仓不是对她?” 
 
那是他们三个刚升入高中的第一天,Subako在食堂一脚踹飞了插队的男同学。那一脚给大仓留下了巨大的阴影,连续几天在食堂都只敢缩在角落。 
 
楼下发现真相的大仓,再一次被吓呆了,他就站在Subako前面,一动不动又一言不发。好巧不巧,Subako手里的兔子也呆住了,和大仓大眼瞪小眼。 
 
Subako眨眨铃铛样的大眼睛:“兔兔不怕,大哥哥不是坏人的。”故意装出温柔的声线有些奇怪。 
 
但大仓还是被击中了。女神就是女神。真身是Subako也是他的白兔女神。 
 
大仓又开始每天教学楼三层第四扇窗户的痴汉观察。 
 
锦户亮这回怎么劝都不管用了。 
 
“我不敢下去,会没命的。” 
 
“我说,Subako学姐之前是惩恶扬善,她才不是什么暴力不良少女呢!”安子提学姐打抱不平着。 
 
大仓蹲了下去,头埋在胳膊里:“不是不是,我不是说这种没命。就觉得她对我笑笑,我的呼吸,我的心跳就全都被她抢走了。” 
 
“我说你到底行不行啊。”锦户亮看不过眼踹了大仓屁股一脚。 
 
大仓一激动,从地上蹦了起来,身影再次出现在窗户上。 
 
也不知道是不是奇迹,Subako像是听见了三人的吵闹,在那一刻,第一次的回了头。 
 
她看见了大仓,使劲挥了挥手,把兔子往上举了举。 
 
“完了完了,我就说我会没命的。” 
 
第二天,Subako没有出现。 
 
大仓站在窗边,前所未有地紧张起来。他一咬牙,撒腿往楼下冲去。 
 
饲养园地附近没有人影,但兔子的脖子上挂了块小小的木牌,上面的字体幼稚得迷人。 
 
“一直以来的关照辛苦了,以后也请继续看着我。 
 
 
END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