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锣

周杰伦前女友

二人花 | 分裂

短小精悍的甜段子

丸山还在和同学讨论着刚刚试卷上的最后一道题就有人冲过人群拉着他的手狂奔起来。若不是他认出头盔里那张脸属于高中时和自己一起组过乐队的后辈,他估计要丢人地一路嚷嚷着救命啊,报警啊之类的。

跑到校门口那人简单粗暴地把橘色摩托车头盔按到丸山脑袋上:“上车!”

命令透过头盔闷闷地打进丸山耳朵里,还保留着几分撒娇的意味。

丸山真的也不问什么就迈上了摩托车后座,他想他估计是被卖了还要帮别人数钱的那类人吧,可是有点不忍心,违背可爱的后辈的祈愿。

摩托车被骑得飞快,在城市当中横冲直撞,丸山有了阵阵心悸。

“Okura,Okura…”他一遍遍叫着司机的名字,声音却都被呼啸的风吞没一样,车速没半点变化。只是大仓强硬地把丸山的手从车座边扯下来,箍在自己的腰上。

忽然天气发生了变化,有雨点开始啪嗒啪嗒掉在头盔上:“Okura,下雨了,先停下吧。”

大仓充耳不闻,仿佛誓将倔强叛逆进行到底,拧了两下握把,发动机活塞飞速运动,汽油化作突突喷出的黑烟。

“太危险了,Okura,真的太危险了……Okura!停下!”

丸山本来温柔的口气一下子变得锋利,明显是生气了,大仓吓得一个急刹车,在后座人“不要命了,这么大的雨还开这么快,你真出事了怎么办啊”的碎碎念中跨下了车,胡乱扔掉头盔,没精神地叫了丸山的名字:“Maru。”

一句话像磷酸铵盐浇在丸山的胸火,他顿时没了脾气:“行了,先去那边躲雨吧。”

大仓本噘着嘴要闹别扭的,看着丸山衣服的颜色被雨打湿了一层就乖乖闭了嘴,任由他把自己拉去街边小店的屋檐下。

“说吧,打算带我去哪啊。”

“私奔……你要是不同意就绑架了你。”

丸山憋不住笑了出来,伸手揉乱了大仓半湿不干的头发:“还像小孩子似的,真是可爱。”

大仓不乐意地一偏头,逃出了丸山的魔爪,生气地反驳:“我没开玩笑!”

“好好好,没开玩笑,那为什么要绑架我?”

“因为我没有考上……Maru的学校……”气势统统不见了,大仓还不好意思地绞着手指。

“Bu!”

大仓委屈地看着丸山,说了不开心的事,还被他做效果,真是难过:“是真的!”听起来带着哭腔。

“我还以为是因为喜欢我呢……”

大仓吸了两下鼻子,脸上是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他咬咬下嘴唇:“是!是喜欢Maru!从第一次从背后看着Maru弹贝斯就喜欢了。想和你一起吃饭,一起约会…可是没考上你的学校就不能在一起了…”

悲伤话语被丸山突如其来霸道的吻截住了,又被他用舌头一股脑推回了胸腔。

“那好吧,Okura,我们,私奔吧。”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和你一起躲雨的屋檐……

还有……

雨帘映衬下丸山笑眯了的眼。


FINE

故事有参考《分裂》歌词,算是前男友系列。因为刚刚在朋友圈吐露心迹说歌迷点歌想听《分裂》,昨天香港场就真的有歌迷点。于是私心来奶自己一口。

以及我爱二花。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