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锣

周杰伦前女友

横相 | 花牌情缘(年年有花 番外)

昨天吃糖时已经按捺不住,今天考完试赶紧搞事情 完结时说过的小甜饼一枚 花+鬼牌=花牌,我这个脑回路估计Aiba都跟不上。(来聊天啊)


都内的篮球赛又要开打了,相叶拉着横山裕去山里神社许愿。

在小路上贪玩地揪下道旁肆意生长的小树的叶子,别到和横山裕的耳朵边:“Yoko不要一脸不情愿啦!我们上次来许愿不是超灵验的吗!这次球队一定可以进军全国呦!不过你这幅不知感恩的样子,神樣可是会生气哒!”

横山裕确实不太情愿,他根本上说是个宁问苍生,不问鬼神的人,可他又无法反驳在这座山中他确实受过神的福泽,收获了奇迹的恋人。

所以到了神社当中,也还是闭上眼,手合十认认真真许了愿。

「那么,还是让相叶Baka事事如意好啦!等一下……他这次大概又会愿我这愿我那的吧……这样的话,拜托神樣保佑他天天开心好啦!不要怪我们两个贪心啊,还有,谢谢您。」

复杂的心理活动让他比相叶花得时间还要久些,睁开眼时,那人正带着坏笑打量着他。

横山裕小小往后退了一步:“你,你干嘛。”

“嗯,就觉得刚刚的yoko,特别好看。”相叶笑得和头顶的太阳一样灿烂。

“要不要,去我家?”横山裕被晃了眼,晕乎乎地问。

相叶第一次去横山裕家里,有点紧张,有带着大大的好奇,频繁眨着眼睛,装作不经意地左顾右盼。直到看到了一柜子玻璃罐,忽然就觉得胸闷了。

“Yo,yoko你家有没有扑克牌啊,去找一副来吧,我,我想玩抽鬼牌了。”

“两个人,抽鬼牌?”

“哎呀,我就是想玩你快去。”

横山裕耸耸肩,无奈地去了客厅。相叶看自己成功把人支走了,就往前贴了点,仔细观赏着那些被小心收藏着的叶子。从白色到黄色,再到粉色红色……眼泪夺眶而出。在自己吞着苦涩的叶子的时候,在自己吐到近乎绝望的时候,他也经受着这回想起来让人潸然的痛苦。

有一点幸福,更多是心疼。

不过,真好呢。飘着落叶的秋天过去了,也挨过了漫漫严冬,现在,是最适合谈恋爱的春天呢!

“找到了,来玩吧。”

相叶转身,看到横山裕和他手里的东西,刚刚酝酿出的忧伤情绪一下子烟消云散:“Yoko!你是BAKA吗!你手里拿的是百人一首!我要玩抽鬼牌,不是抢花牌啊!算了算了,凑合来吧,我念你找,然后再换,看谁快喽。”

于是两个人在地上趴了半天,铺好了一百张牌。

“このたびは ぬさもとりあへず 手向山 红叶のにしき 神のまにまに。”相叶拿着小册子,抑扬顿挫地唱着。横山裕眯起眼睛在地上找着,谁也没想到,这比两个人铺场地还要费时间。

“我说,你到底行不行啊。”

横山裕闻言一把抢过相叶手里的小书:“你来!真是的…… 夏の夜は まだ宵ながら 明けぬるを 云のいづこに 月宿るらむ。”

“Yoko,要我说,它们都长得太像了。”相叶没看几秒牌,就放弃了,端正地跪在地板上,“可是呢,这上面如果有一张写的是Yoko,我一定一定可以一下子就发现哦!”

横山裕红了脸,举起书挡着,还觉得不够,又扭过头,心里被直球撩得dokidoki到不行,嘴上还偏要故作淡定:“你,你少来,我跟你讲。你先找到清原深养父再说啦!”

相叶显然没打算搭理横山裕这茬,自顾自地,就大力从后面环抱住了横山裕:“呐,Yoko,我是说真的啦!因为你是一直吟唱在我心里的歌哦!”

 

「Aho,你也是啊……」



FINE

最弱王万岁!!!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