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锣

周杰伦前女友

EG | 三只蝴蝶(全员)

童话改编,毫无意义的小段子,渋谷爷爷(mei mei)讲故事(hui tong nian)第二弹,无cp向,非要有,官方唯一指定cp鸟毛(官方就是这么任性)

 

很久很久以前,哼,这个故事才没有这么俗气的开头呢!

Sho酱,Ryo酱和……Shibuyan是三兄弟。

“等一下,为什么有个名字画风不太对。”

Pia,还没等讲述者渋谷昴大吼,大仓就被村上拍了头。

好,我们继续。他们都是蝴蝶,这片大地上最帅气的三只蝴蝶。他们的妈妈,木拉卡密,把她知道的都教给了三个儿子。“但是,最最重要的是,你们要永远记住,你们必须彼此扶持与依靠,这样哪怕是只有一双薄如纱网的翅膀也能抵挡最烈的太阳,最猛的狂风。否则,你们就只是普通的蝴蝶,渺小又脆弱。所以绝对不要背弃你的兄弟。”妈妈pia着三个儿子的头教育到。

像每个童话故事的主人公都会做的那样,Sho酱,Ryo酱和Shibuyan长大成人后打算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一路上有欢笑,有惊险,有做梦都想不到的奇景,他们不眠不休地飞啊飞,仿佛再没有明天一样。

一片卑鄙的乌云飘来,发现了他们,三只蝴蝶的心旷神怡让他好生嫉妒。“哈哈哈,”他奸诈地笑起来,“让我给他们一些考验吧。倒要看看他们对彼此有多忠诚。”

乌云开始降雨。Sho酱的翅膀湿了,Ryo酱的,Shibuyan的翅膀也湿了。不一会他们就因为翅膀太沉而再也飞不动了。“我们必须找个地方躲躲雨,再这样下去我们的翅膀会坏掉的。”他们叫喊着。

这时,他们发现了远房表亲Yoko的房子。“Yoko,Yoko,可以让我们进去躲躲雨吗?等到乌云过去我们就飞走。”

“啊,接下来的内容,Kimi答应我,这只是个童话故事,不要自责好吗?”

Yoko说:“我很想帮你们,可我的弟弟们来做客了,只能再塞进一只蝴蝶了,你们……”

“如果不能接纳我的兄弟,那我也不进去了。”

两只蝴蝶弟弟还是想把Shibuyan哥哥推进Yoko的屋子,可被他果断拒绝了。

他们继续往前飞,来到了另外的亲戚Maru的房子前,乌云因为计划没能得逞而把雨下得更大了。“Maru,Maru,可以让我们进去躲躲雨吗?等到乌云过去我们就飞走。”

“老样子,Maru答应我,这只是个童话故事,不要自责好吗?”

Maru说:“实在不好意思,你们知道我习惯一个人住了,我的房子也只能再塞进一只蝴蝶了。”

“如果不能接纳我的兄弟,那我也不进去了。”

最后,他们来到了表亲Okura的房子。

“Okura的房子肯定够大!”

但是正在睡觉的Okura并没有听见Sho酱,Ryo酱和Shibuyan的敲门声。

“喂喂喂!你不能但我这里就这样吧!”大仓叫唤着要过去和渋谷昴打闹,被安田和丸山合力按到沙发上。

“我们唱歌吧!用歌声对付暴风雨。”

于是三只蝴蝶齐声合唱,唱着今日は泣いたって泣いたって,いつか笑えるはずそう言って……

乌云被美妙的歌声摄住了心魄,更被他们的友爱与忠诚打动,羞愧地白了脸。

不一会,阳光再次普照大地,Sho酱,Ryo酱和Shibuyan快乐地踏上了探索未知世界的征程。

“関ジャニ∞,Stand by啦。”

 

关西的小蝴蝶们,聚在一起就能迸发出无限大的坚强,飞跃过猜忌和冷漠。狼烟起,继续扑扇着你们的鲜艳翅膀,去征服世界吧!

 

 

END

 

 

拒绝承认被狼烟封面吓到……

评论(1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