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锣

周杰伦前女友

二花 84 | 爱人是偶像(1)

cp顺序只代表出场顺序,无正副之分,戏份预计均等,但信马由缰的自己不好估量,此部分主要二花,轻微84。

请不要太在意这个看似指代性很强,但就是胡乱编出来的题目。

没什么好预警的,唯一预警是作者更新速度较慢,但我会努力肝,争取明早有更新。

 

 

“社长,”大仓一出会议室就被前台娇俏的女员工迎面截住,“会客室里有人在等您。”

 

大仓抬起手腕看了下时间,一脸excuse me地瞪了前台小姐一眼。

 

女孩子委屈地嘟起嘴:“那位先生的确等了很久,怎么劝都劝不走,说无论如何要见您一面。”

 

大仓以闪电般的速度翻了个白眼,以易燃易爆炸的模式粗暴地推开了会客室的门。

 

“啊,大仓社长您好,我叫丸山隆平。”会客室里的青年一见有人进来从沙

发上弹了起来,礼数周正地鞠了个躬,双手递上了名片。

 

另一边却是很不耐烦,大仓拿名片的动作简直可以用扯来形容,而且还没正眼瞧过丸山,一直专注于解自己的领带,不走心地把小心坳得卡纸往眼前一放,整个人立马呆住了。

 

“丸山先生是Yasusu,啊不,安田君的经纪人?所以是来商讨他的事的?”

 

丸山被眼前脱胎换骨的人吓了一跳,他正两眼放光地看着自己,想看到食物的小动物,完善不禁往后缩了缩:“嗯,是的,其实是关……”

 

“啊,你不饿吗,”丸山还没吐出个整句来,就被社长大人霸道地打断了,“我们找个地边吃边谈吧,我请客。”说完就拉着丸山往外走。

 

是的,不好意思地说,大仓就是传说中的迷弟,安田的,真情实感的那种。

 

到了地下车库,大仓掏出车钥匙扔给丸山:“你开车,去哪吃你挑。”自己则自觉地坐进副驾驶,系好安全带,倒头就睡。

 

梦境中有只狸猫不停地用尾巴怕打自己的胳膊,大仓揉了揉眼睛醒了,发现丸山正凑近严谨地戳着自己的小臂,紧张得嘴唇抿得死死的,能看到酒窝。天啊,太温柔了!真想把身边脸好身材也好但对自己严苛的女秘书换成他。

 

大仓看到窗外是一家自己旗下的传统居酒屋很是满意,这是件很不错的店,老板还是他国中前辈。“走吧。”说着就要下车。

 

然后,袖子就被拉住了,一回头,对上的还是那张纯良无害,露着酒窝的脸:“怎么了吗?”大仓情不自禁就温柔了下来。

 

“不是在人多嘈杂的地方方便讲的事情,在这里说可以吗?”

 

那么为什么找个有雅间的地方吃饭?心里虽然在这样抱怨,可大仓没忍心说出来,乖乖把身子朝丸山扭过去。

 

丸山很紧张,舔了舔嘴唇,又拍了拍脸,才开始讲话,不敢有太长的停顿,叽里咕噜说了一通,虽然结束时常常舒了一口气,但还没有完全缓解紧张,

手放在膝盖上做得像个幼稚园小朋友。

 

“所以你是说,安田君在和这家店的老板谈恋爱?”

 

“是的所以希望大仓社长……”

 

“等一下,丸山君,你好像误会了些什么,”不知怎的大仓突然就放松了下来,口气也轻佻了许多,“于公,我开的是餐饮产业,不是娱乐事务所,旗下品牌负责人的恋爱事由不是合同内的条目,我无权干涉;于私,锦户君是我相熟的学长,安田君是我欣赏的偶像,听到这个消息,虽然我是觉得十分震惊,但他们遇到真爱的话,我是抱着祝福的心态的。”

 

“大仓社长,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啊!”丸山急得瞪大了眼睛,脸也开始变得红扑扑的。

 

大仓挠挠头:“是有多严重?被Friday拍到了?丸山先生放心,真要是被拍到了,我一定花钱买下来,倾家荡产也会买的。现在还是那个问题,你不饿吗?”

 

“气饱了。”丸山终于丢掉了所有周正的礼数,小孩子撒娇一样,撅起嘴,抱起臂,扭过身不理大仓。然后他听见开门关门的声音,再然后驾驶座侧的车门也被打开了,大仓不由分说地挤到他身前解开了他的安全带,一把把他拽下了车。

 

“你来这不是想见前辈吗,走吧,而且我饿了!很饿!”声音冷冷的,眼前的大仓又变回了刚见面时的那种可怕的样子,丸山有点被吓傻了,都没在意,到坐进居酒屋角落的座位为止,自己的手腕一直被大仓攥在手心。

 

似乎还是携着盛怒,大仓把菜单翻得哗哗响,雷厉风行地抱了一堆菜名,最后才想起抬头问丸山:“喂,你没什么不吃的吧?”在得到否定答案之后,才满意地叫服务员下了单。

 

“呃,大仓先生点的这么熟常来吗?”

 

“了解自己啊旗下没见餐厅的招牌,是我身为社长的良心,而且因为家母原因,我对和食也比较在行。”不耐烦的回答,宛若棒读。

 

丸山不想自讨没趣,乖乖闭了嘴,可又讨厌这尴尬的气氛,于是扭过身子观察在做饭的锦户亮,而这一看就看到了上菜也没回头。

 

“看看看,看出什么了。”大仓一伸手,把丸山的脸掰了回来。

 

“锦户君真的长了一张好迷人的脸啊。”

 

“那是,前辈当年在学校就超级受欢迎的。不过跟你也没什么关系。”

 

“等等!对啊!大仓君你说如果我去……”

 

大仓突然放下餐具,左右开弓,不顾丸山喊疼,把他脸上的肉往两边捏:“前辈是要多热衷慈善才会为了你抛弃Yasusu啊!”

 

丸山觉得对面的人语气变得活泼了不少,有看到桌子上被解决的差不多里的蒲烧鳗鱼,像是明白了些什么,咯咯咯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