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锣

周杰伦前女友

横相 | 说到千叶就是你 番外? (七夕贺?)

真·小段子

因为本来没打算写,但大概是甜蜜氛围?在最后一小时动了邪念,所以真的只能写个段子了。

大写ooc以及不要带入现实

相叶吃过晚饭,眯了一觉,醒来已经不算早了,才想起来编了条消息给横山裕发过去:“今天怎么来了?”

是在质问他今天出现在自己演出现场的事情。虽然全副武装,又是眼镜又是口罩,但白得那么出挑,很难让人注意不到,相叶在舞台上发现他时,心一慌,差点没来个平地摔。

结束后回到后台还被成员嘲笑都出道多少年了,怎么还出这种事故,便一五一十全招了,又一噘嘴佯装恼火:“关系者席的票是谁发出去的,Yoko要来你们也不提前通知我。”

二宫顺着头发答得心安理得:“Hina来找我拿的,我又不知道他带着谁来,再说了,他自己都不告诉你,我们怎么好通知。”

刚才还火冒三丈的大兔子偃旗息鼓起来,趴在桌子上一脸的委屈。

“就算是横山桑来了又怎么样啊,村上君和安田不是也在,还有那么多后辈,你干嘛这么别扭。”

“啊…啊…啊…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对他饭撒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哈子卡西。”

是的,自然又顺手地就向他的位置咧开了菱形嘴,比了小树杈,想很多年前,没有饭,只有彼此的篮球场盛夏演唱会一样。

“呃……反正你也不会wink,说不定那个饭撒Yoko也没想到是给他的……”樱井翔憋了半天憋出一句勉强像样的安慰。

相叶并没觉得开心。也没真觉得冲横山裕饭撒了,多么丢人,只是松本润那句“在别扭什么”真的问住了他。

横山裕一直没回信,相叶也就没再盯着手机等,看了时间准备去开电视,横山裕就在这时打回来了。

“咦,你在外面吗?”接起电话,听到那边有些风声,相叶抢先发问。

“嗯,刚刚和staff喝酒,现在在往住处走了。”

“今天,干嘛要赶来。”如果没记错分明听过别人说他今天在浅草有拍摄。

“嗯,之前不是说到千叶就想到你了吗,想到你,怎么能不去看你啊。”

“喂,横山裕你不要丢直球啦,其他人我都可以很自然地去接,但你的话真的超奇怪。”相叶听了这话多少还是有点开心的,只是横山裕不见了的往日的害羞都跑来了他这里。

“Aiba,觉得今天你好帅啊。”

“都说了不要丢丢直球。”相叶觉得自己已经快要握不住手机了,横山裕突然严肃起来的口气,说了那句话,就觉得有点想哭,多愁善感的自己真是讨厌啊。

“今晚,是看福原爱还是看我。”

横山裕的第三个直球。

害羞归害羞,感动归感动,都说了,相叶是开心的。

于是这一次,换了回应:“看你看你看你,东海林前辈。”


砰,奇迹boy相叶雅纪接住了球。






我真的一颗红心向横相啊

祝两团演出顺利

祝富士火十收视好

然后恭喜爱酱进入四强了

爱二人  爱各位  爱自己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