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锣

周杰伦前女友

原耽 | 这是你掉的金色98k吗(1)

卡文后心血来潮产物 有原型吧 

不是冠军就算输。

潘子旻打dota出身,哪怕已经专职来到了pubg圈,也比别人都更加懂得这句话的个中道理。所以他们刚刚惜败在这次国际邀请赛只拿到第二的gb战队活该在选手休息室消沉低落。可他看见时佑哲傻坐在那揪羽绒服帽子上的毛的时候突然觉得他应该表现得积极向上乐观一点。

他走过去,捏了捏时佑哲的脸:“小干燥你那么难过干嘛,决赛圈是剩我和老王子刚枪没刚过啊。想想开心的事情,我们可以回国撸猫了,你不想你的皮卡丘吗?”

“潘子旻…………”不给时佑哲说话的机会,潘子旻手劲加重了些。

时佑哲终于有了精神,也跟着使劲拍走了潘子旻的手:“我知道啦!本来也是难过一会就好的事,你不要太担心我。还有,你别瞎跟着他们叫我小干燥。”

习惯叫时佑哲小干燥的是水友们,因为他id是dry。但其实他其这个名字的初衷和干燥一点关系没有,时佑哲打pubg以前是打魔兽的,练德鲁伊,这个id纯用来纪念。

见队友终于不再较劲,潘子旻也送了一口气谄媚应和着还帮时佑哲揉起了肩膀,这也让他终于注意到时佑哲手里的羽绒服码数过小了,明显不是他的,倒像是孟树桓的。

孟树桓,游戏idcandeng(残灯),gb战队年级最小的队员,但也是绝地求生圈里赫赫有名的狙。

“残少呢?”潘子旻开始疑惑起来。

“打电话去了吧。”

“他最近怎么老是打电话啊。”孟树桓在潘子旻心里从来是个害羞安静的孩子,这不小的转变让他一着急在时佑哲后背上打了两巴掌。

时佑哲转身,眼底也是写满沉重的担忧:“而且我怀疑,他又是去给余一人打电话。”


会有两对cp 虽然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更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