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锣

周杰伦前女友

横相 | 瞧,弟弟,这些空瓶子

相叶轻手轻脚关上防盗门,一转身,松本润翘着二郎腿直勾勾盯着他,他刚下送下的一口气又提上了嗓子。他揪揪衣角,试图表现得正常一些。明明自己是松本润的表哥,怎么能因为暂时与他合租就对他低声下气的呢。想到这,相叶挺了挺胸。

本来松本润只是打算就大半夜回家至少和自己报备一声免得叫人担心这一主题简单唠叨几句,可他察觉到相叶有一丝不对劲,比如,身上有淫 靡的味道。

“你不是去同学聚会了吗?”松本润问着,往前凑了凑,一靠近就看见了相叶领口处的吻痕,确定了不是自己在瞎想。他脑筋一转笑得不怀好意:“我说,不会是yoko回来了吧。”

被猜中的相叶,瞪着大眼睛张着嘴不知道是该承认还是隐瞒。最后扔下一句我先去洗澡就逃进了浴室。

松本润挑挑眉,又坐回到了沙发上。人这么回来,比不回来更叫人担心啊。

当年谁都知道,相叶是喜欢横山裕的。

那会他们上高中,男孩子正是莽莽撞撞,做事追求爽快不过大脑的岁数,横山裕自关西来,不少同学对他都有些疏离或瞧不上。但相叶不一样啊。他是只会放光发热的太阳,大大咧咧笑着,嚷着,邀请横山裕一起打球打游戏,分享中午有章鱼肠和玉子烧的便当。

相叶生性热情善良,这一切都说得通,可身边亲近的人总觉得相叶对横山裕的好里是不是有些不一样。

横山裕身高窜得快,体型比旁人都纤长,面容姣好,擅长篮球。染一头不羁的金发,面对上校外来挑衅的不良,打起架也不落下风,就算是挂了彩,整个人都能平添酷劲。慢慢地,他关西的出身变得微不足道,在学校里也是叱咤风云的人物了。

面对横山裕越来越高的人气,相叶会有意无意撒娇问横山裕,这么多同学里,究竟和谁关系最好,在得到是自己的答案后,脸上的表情会比抢到了刚出炉的炸鸡还要得意。

其实横山裕当年也没少对相叶好。相叶生日在冬天,也忘记了之前一个星期他随口说了什么,平安夜那天横山裕就把人拉到江边一起放了烟火,兴奋过头被冻成两个感了冒的小傻子。

年轻的爱情似乎总是结出令人可惜的酸涩果实,毕业之后横山裕出了国,和大家基本上断了联系。

两个人还未曾在一起,就分开了。

相叶冲着冲着热水,害羞地往镜子前走了走,露出来的上半身上是被吻出的斑斑点点。他立马闪到一边,有点瞧不起自己,这会含羞带臊,刚刚明明就是自己主动的啊。鬼使神差挤上了横山裕的出租车说要送他回酒店,没有喝酒,但在车里被横山裕身上的葡萄味醉昏了头,跟人进了房间就拉着人家亲了一口……

从浴室出来的相叶看见松本润还没去睡并没有多惊讶,他也不出声,只去冰箱里拿出罐啤酒,坐到了松本润对面乖乖喝起来。

松本润看着这会相叶怯生生的表情,突然想他不会是等横山裕睡了之后偷偷跑回来的吧,相叶那种兔子性格还真有可能办出这种事,于是随口一问逗逗他:“喂,就算是419也能好好睡一觉,醒了再翻脸不认人啊,你这个点回家,是被人塞钱打发了……还是说,是你扔下钱跑回来了?”

“……我没扔下钱。”

松本润扶额,还真被自己猜中了:“诶,我说你怕什么呢,做都做了还逃回来。

“他和当年不一样了。”

松本润挑眉,示意相叶继续说下去。

“比如,他今天穿了西装。”

“我记得yoko和你是一届的吧。”

相叶点头。

“所以他也是三十代的男人了吧!”松本润觉得自己已经被气得哭笑不得了,“你还指望他像个高中生一样吗?”

“可是他的脸看起来就是和当年一样啊。”说着,相叶还捏了捏自己远不如青春期紧致的皮肤。

松本润无奈地摇摇头,他认识的相叶是看个爱情电影都会被感动哭的纯情人物,所以这么多年,高中时期那个帅气又有朝气的横山裕一直鲜活地活在他心里,也不那么叫人意外。

“下车的时候,他帮我挡了车门。”相叶蹦出了这么一句,似乎还是在罗列横山裕和当年的不同。

“那你是不喜欢这样的他?”松本润撑着脸问他。

相叶把脸埋到手臂里,闷闷地发着声音:“是更喜欢了。”

听了这话的松本润起了半身鸡皮疙瘩,想到自己明天还要上班,更不想陪相叶在这里伪谈心,真秀恩爱了。于是从冰箱里又拿出好急停啤酒摆在相叶面前就去睡觉了。

第二天清晨,横山裕来访。松本润边系领带边给他开门,打完招呼,就指了指还在沙发上酣睡的相叶。

横山裕的脸上一下子就出现了一个宠溺的微笑。

松本润看着这幅画面难得感觉好想去上班啊,他拍拍横山裕的肩膀:“辛苦了。”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加油。”

Fin


评论(1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