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锣

周杰伦前女友

润智 | 中意

 @绵羊羊羊羊_ 点的搬家同居梗(我流调的面目全非 果咩)💙💜


那一天太阳很大。

松本润还记得那一天,尽管大野智的手因为出汗活像条滑溜溜的小鱼,也没有溜出他手指织的网。

他们相逢在大学,松本润风风火火三个月拿下了让他同时品尝着酸甜苦辣的学长,腻腻歪歪的恋爱贯穿了整个大学生涯并延续至成为社会人后第五年。

“松本润先生,你是不是这辈子都不打算邀请我和你一起住了?”半个月前大野智突然生气,揪着领子质问他,在他的公寓楼下,松本润刚刚恋恋不舍结束goodbye kiss,离开他的嘴唇,手还扶着他的腰。

大野智表现出的情绪总是毫无波澜的线,眼下的恼火让松本润很不适应,他习惯于那个温吞柔软的大野智,忘了这个人还贮藏着十足气魄等待爆发。他有点被吓到,手在大野智腰上轻轻掐了一下,接着灵光一现,顺势装起了羞怯。

“那,我搬来和你住好吗?”

当然不好,他们需要一个新的房子。

所以,他们现在,要手拉手去买房子了。

“喂喂喂,润,出很多汗啊,手不要牵啦。”

“不嘛,我不想放开,这样吧,给你买波子汽水喝,你再让我拉一会。”

大野智耷拉下眉毛:“诶诶,你这是当我小孩子吗,非要说你才是好吗。”说完还抬高另一边的手戳了戳松本润的眉心。

可是大野智小朋友,你扭过去,明明偷笑了好吧。

“这里晚上夜景很漂亮的,尤其是很适合看星星。”

他俩立在公寓的顶层,听售楼小姐抑扬顿挫的介绍。

大野智往落地窗前凑了凑,猫着腰,手在身后搭在一起,探头探脑朝窗外看,的确像小老头。可是松本润注意到了,听到星星时,那双眼睛里被人撒了小亮片。

倘若不是还有外人在松本润怕是已忍不住去抱住大野智了。现在他只能略低下头,哑了哑嗓逗他:“呦,想不到你还对看星星这事这么兴奋啊,真是意外。”

大野智回头,死死盯了半天松本润的眼睛,毫不嘴软:“我兴奋什么呀,最好看的这两颗我天天看,有什么好兴奋的。”

俩人雷厉风行,以最快速度签约,付钱,装修,当下,只剩些杂物没摆了。

巨大一幅世界地图挂在客厅的背景墙上,松本润往地图上粘着他俩旅行的照片。处女之旅的夏威夷,阳光,沙滩,和对恋人身体的第一次品尝;法国巴黎,明明以为城市一砖一瓦的浪漫对大野智,却出乎意料收获了情绪慢点陪自己各种拍游客照的大野智;最近一次去的,并没有留下什么愉快记忆的泰国,皮实的大野智破天荒水土不服,全程没精神,在颠簸的双条车上窝在自己怀里睡着了……

装饰好了地图,松本润才意识到,终有一天把它填满的愿想有够不切实际,毕竟工作很忙,家里那一位又是得空宁愿去钓鱼的主。

于是,松本润拿着深色马克笔开始在蓝色部分描起航路。

那么,陪他漂泊河川大洋也好啊。

只有和他一起。

接下去是大野智的画架。其实单独准备了一间房给大野智进行艺术创作,可是松本润仍旧把一个画架支在了电视机旁的角落。那位置距离暖气片恰到好处,哪怕是冬天,大野智也可以挽起毛衣袖子,露出线条完美的手臂。而侧倚在沙发上就能获得最佳观赏席位。

有人用笔画画,就有人用眼神画他。

画到兴致勃勃,也可以动动手,动动嘴,亲吻,情 事,颜料打翻在地,沾一身五彩斑斓也可以宽心,反倒是更有乐趣。

“呦,你活终于干完了。”

松本润结束了收拾站在客厅中央插着腰长舒了一口气,此时窗外的天已经擦黑了,而一下午就懒懒摊在沙发上看海钓情报的大野智,终于开了口。

内心翻了个白眼吐槽着不帮忙的你请闭嘴的松本润都已经抓起了靠垫打算扔出去以示不满,胳膊都抡起来又改了主意,不如亲身不去,一起在沙发上赖一赖。

谁料大野智动作机敏先去沙发上翻了起来,从柜子里变出了一盆植物,放在茶几上,又在矮几边蹲下。

“含羞草,嗯,同居礼物。”

松本润也蹲了下去,手背碰了碰含羞草,绿色的叶片卷了起来。

大野智也用手背蹭了蹭松本润的下巴,好看的脸一下子红了。

他开心地笑了起来,松本润看见他唇边露出的小尖牙,顿时没了力,再蹲不住,干脆跪坐到了地板上。

“哎……那我也把礼物送了吧。”他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放在玻璃面上打开,当中是枚银戒。

有了房子,当然还要有一个有你的家。


Fine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